Boundary

千万别去inner!

各位在tag多发几条提醒一下,inner是鹅在引流基本实锤了。大家看这个, inner的架构与qq微信的相似之处 。原作者被限流了,大家多扩散,把原文顶到日榜上好被看到。

已经有人扒出来它背后的公司了:【杭州星空湛蓝科技,法.人代表叶晓峰,是宁波鹅企.业管理有限集.团的高管。】

更新:叶晓峰疑似重名,不确定是不是同一个人。但是lof下架后inner推广马上出来了,明显有问题。咱也不要去举报它,免得做实网暴。它没动作就不管它,保护lof和狙剧狙618最重要。

inner官方发声明否认与鹅有关系,但那个里面提到了“报酬”“流量”等词汇,就…总感觉目的有点不对劲。而且inner现在里面主要是原创。劝大家不要急着撤出lof,这种情况下lof更需要用户作为后盾。

现在对一切新出现的软件都应保持警惕,新软件就算不是鹅的,它也可以注资进行影响。lof这事,是个阳间人都不信鹅没有搅局。从之前的ao3,再到yw合同,还有现在的lof,鹅是想把整个文创界都纳入它的大.文.娱.战.略啊,同人当然也要掌握。鹅是出了名的重流量不重内容的,看看它对网文做的事,你们真的相信它会好好做一个不压榨创作者的平台吗?


评论(8)

热度(3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